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是真的(一发完)

*九辫同人 ooc我的锅

*请勿上升真人

*特别!特别!特别!短!的小段子。

*沉迷老梗,不可自拔……



张云雷和杨九郎关系好,好像全社都知道。台上夫妻,台下兄弟捆在一起的买卖是谁也离不了谁。


关系,总是旁人才愿意下的标签。


在唯粉眼里,他们或许只是搭档同事,将相互扶持的手和隐晦说出情谊当作台上的逢场作戏,台上的话怎么做得真呢。


在cp粉眼里,他们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是凝视在对方身上关切的眼神,是默契的牵手拥抱,也是刻意的回避退让。台上如此,台下也如此,那台上台下谁又能楚汉河界分得清清楚楚呢?


所以,旁人眼里的他们,从来都不重要。




可是,他在台上搀扶着他的手是真的,他蹲不稳倚在他怀里起身时忍不住的笑是真的,怕他摔倒板起的脸也是真的。


他在台上说他结婚了,笑的只看得见牙看不见眼是真的。


他说,到时候可别叫我,我要让师父带着所有的师兄弟出去玩。


他说,可别啊!怎么能少了您呢,您还得替我挡酒呢。


他抿着嘴笑着说好,眼底那模糊不清,说不明白的情绪也是真的。


他说,我问你一个问题。


他说,他爱过……


他说,在病床前的话我可都当真了,我要记你一辈子的。


他说,生活那么苦,可好在身边还有那么一个人陪着。


谁会在乎,谁照顾谁多一些,谁忍让谁多一点。有他站在身边,就够了……





所以,台上他们合卺的那杯水是真的。


亲吻过的红盖头蒙在头上,拜过的天地也是真的。





你看,台下都充作宾客。


你听,喧骂便算作道贺。


此生尚余这一刻,只是你我……


评论(46)
热度(10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