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我就不爱唱情歌(2)

*黑道九爷✖️驻唱金丝雀辫儿 
*九辫同人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手速极慢 不定期更新 
*脑洞一时爽 填坑愁断肠 
 
 前文链接:(1)
 
张云雷被他提溜着脖领子拎回车上,他也不说话只抱着吉他琴箱,扭着头透过摇下的车窗看人潮涌动,看身后那一大片同他们一样被晚高峰堵得寸步难行的私家车。 
刚刚被堵了四十分钟都没这么浮躁不堪的杨九郎忍不住先开了口。 
“我说我买了你,你一点反应都没有嘛?” 
张云雷回过头看了他一眼,在自己浑身上下摸索了一会儿,翻出一把连零带整的钱来。 
“我今天,只赚了这么多。” 
整的就两张,剩下全是块八毛的硬币,得亏他手大不然还兜不住着一堆零钱。 
他把钱一股脑儿的全塞进杨九郎手里,然后一脸的大义凛然。 
“我卖艺不卖身。” 
杨九郎一巴掌呼在他额头上,打散了他这一脑袋乱七八糟的想法。 
“小屁孩儿,想什么呢……” 
 
 
酒桌宴席谈生意最好不过的场合了,杨九郎原本是想让他跟司机一起在车上等的,谁想张云雷肚子一阵打鼓然后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饿了?” 
他摸了摸自己干瘪的小肚子点点头,模样乖巧。 
杨九郎长叹一声,把他从车上拽下来。张云雷被他扯着腕子还想着去拿他那琴箱,杨九郎一把夺过又扔回车里。 
“吃饭你带着它干嘛,丢不了。” 
 
 
“呦呵,九哥。换口味啦,上礼拜那个开网店的小网红呢?卸了妆把你吓着了吧,哈哈哈……” 
一桌子都是杨九郎的狐朋狗友,也都有生意上的往来。这些个人不是高干子弟,就是富二代,张云雷坐在他旁边就跟掉到狼堆里的羊一样,各个打量他如同在打量杨九郎之前那些明码标价的女朋友。 
“这回这个长得倒是挺纯的,大学生?” 
杨九郎看了一眼正埋头吃东西的张云雷,轻哼了一声。 
“这小子可比大学生贵多了……” 
 
 
张云雷被杨九郎安置在远郊的别墅里,方圆几十里全是度假区,现在是淡季人烟稀少。 
房子原是买给某一任小相好的,具体是谁他还真有些记不太清了。 
“这地方挺长时间没人住了,有些积了灰。” 
杨九郎瞧他一副洁癖发作的样子,把他拉到自己身后,扯下蒙住家具的白布。那灰尘四起漂浮在空中,张云雷躲在他后面捂着口鼻招手散了散满屋子的霉灰气味。 
“你先凑合一晚上吧,明天我让人来收拾。” 
杨九郎也闹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想的,反正见他流落街头总是有些不忍心。可欠了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他见得多了,也没见过他心软。 
杨九郎拉过他的手,将这房子的密码写在他手心里。张云雷那双弹吉他的手极是秀气,骨节匀称纤细修长捏在手里软软的。 
“你要走?” 
张云雷见他写完了字就要走,忙回握住他,两只细长的手指勾着他的食指,这姿势在杨九郎看来极暧昧。 
杨九郎歪着头看了看被他勾住的手,又看了看他拧着眉头的一张脸。 
“怎么?你真想肉偿……” 
张云雷抿着薄唇,松了手。 
“不是,你不是买了我唱歌嘛,你要听什么?” 
他把琴箱放倒在地上,将他那把木吉他拿出来。杨九郎这才觉出些他的性子来,张云雷这么轴的人也确实是少见了。 
杨九郎轻笑了一声,也不客气,大大咧咧的坐到满是浮灰的沙发上看着他将拿吉他背在身上,那琴箱大开着在他脚下。 
和杨九郎把他从地铁口捡回来时的样子一模一样…… 
“我说什么你都会?” 
张云雷调了调吉他,抬头看了他一眼,仿佛他问的问题是一句废话。 
杨九郎自动忽略了他关爱智障的眼神,抓了抓自己毛栗子一样的短毛。 
“就那个……那个……洗刷刷什么的那个……什么天空飘来五个字儿……” 
杨九郎听的歌不多,不过闹哄哄的歌他才印象深刻。 
“大张伟是吧,行。” 
张云雷试了试和弦,指尖拨响吉他的手似是有魔力的。 
 
寂寞围绕著电视  
垂死坚持 
在两点半消失  
多希望有人来陪我 
度过末日  
空虚敲打著意志  
彷佛这时间已静止 
 
在杨九郎眼中,时间似乎真的已然静止,唯有张云雷拨动琴弦低声吟唱…… 
 
 
 
—————————————————————————————————————————————————— 
 
 
有计划把挖的坑都填上 
 
嗯,计划…… 
 
🙃🙃🙃

评论(33)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