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冤家路窄?破镜重圆!(综艺直播体)9

爱豆辫儿✖️演员馕

第一次写综艺直播体(虽然我也不知道综艺直播体是个什么鬼……) 文笔不好请多包含

*九辫同人 ooc我的锅

*请勿上升真人

*不甜不要钱!

【】中为弹幕



前文请看合集



张云雷刚去了上海参加了一档音乐类节目的录制,拍了三组杂志,做了两组网络平台的采访,顺便谈了一项奢侈品的广告代言。

刚从飞机上下来,还没等他回小别墅,又接了通知,外景拍摄因为档期调整提前了。

他只能乖乖的坐在机场的候机室等着杨九郎来,直接飞泰国。


机场外等着接机的一众粉丝,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一个个举着大炮和应援手幅垂头丧气。


杨九郎也刚忙完了电影的宣传,一心惦记着张云雷在微信里说自己连轴转了三天,只在飞机上睡了一小会儿,不知道他吃不吃得消。


“出来了!出来了!快看!张老师!”


张云雷是来迎杨九郎的,顺便看看还等在机场没走的粉丝。

不过他刚现了身,就引得一片惊叫声引得路人纷纷驻足侧目。他手指抵在唇间,比了个禁声的手势,粉丝们乖乖的把兴奋的叫喊声降到了最低。


“你们早点儿回去吧,过不了多久我就得上飞机飞泰国了……”


长枪大炮的快门声“咔嚓咔嚓”个不停,但粉丝们始终自觉的和他保持一小段距离,不过不时的还是会有粉丝送过来小礼物。


“张老师,你去泰国是拍《一见钟情》的外景嘛?”


“小张老师!我觉得你和九郎特别般配!”


“磊磊~玩儿的开心点儿!”


那些留下没走的粉丝有很多是从他出道以来就一直在的老粉,张云雷见了他们就和见了老友一般。

他把遮住脸的黑口罩拉下来一些,笑眯眯的跟他们说话。

远远的就看见杨九郎推着他们两个人的行李过来了,后面也跟着一撮“唰唰”拍照的粉丝和路人。


“翔咂!”


【诶呦,才三天不见~至不至于(๑乛◡乛๑)】


【这声“翔咂!”甜的呦~〜( ̄▽ ̄〜)】


【科普:杨九郎身份证上的名字叫杨淏翔】


【然而未播画面更甜!(⸝⸝⸝ᵒ̴̶̷̥́ ⌑ ᵒ̴̶̷̣̥̀⸝⸝⸝)我当时就在现场!我的妈呀~当时血糖升高!】


【前面弹幕!灯光音响都准备好了!说出你的故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张云雷“雨神”的神力作祟,刚才还晴空万里,没过半个小时就狂风大作下起了暴雨,航班也不出意外的延误了……


“我猜你肯定没吃东西,买了点儿金拱门。”


候机室里,张云雷百无聊赖的倚在他肩膀上刷手机,嘴里叼着的是粉丝送的旺仔牛奶。


他捧着那奶盒,在杨九郎颈窝里蹭来蹭去的摇头。


“不想吃了……”


杨九郎一脸无奈的拎着纸袋子,自顾自的打开吃了,时不时的再往他嘴里塞一点儿。


【张云雷这叫选择性洁癖吧……】


【张云雷穿竖条纹,杨九郎就穿横条纹,颜色都一样啊!正大光明的穿情侣装!】


【其实那天九郎推着行李来的时候,张老师特地勾着他的脖子跟我们介绍。“这是我同居男友杨九郎~”

笑的那叫一个甜啊!至少四个加号!( ๑˃̶ ॣꇴ ॣ˂̶)】


【对对对!要不是张老师特地跟我们说,节目播出之前不要把照片发出去,我就给你们看看什么叫笑靥如花!】


【之前他们两个的通告不是从来都没在同一个城市出现过,还有传言说他们俩不和嘛。所以那天就有个杨九郎的粉丝说,让张云雷别欺负杨九郎。九郎当时就回她一句“他什么时候欺负过我啊?”我的妈!攻气十足!】



“我粉丝又涨了!你看看!”


张云雷举着手机在他面前显摆,杨九郎翻了个没有一丝侧漏的白眼,愤而不平的往他嘴里塞了一个鸡块。


“看看,看看!一千七百一十万!”


“你这什么表情?羡慕了吧!”


“诶!你多少粉丝了,大影帝!”


他们两个路线不同,张云雷算是偶像明星,曝光率超高,几乎他每一次有电视剧综艺节目的播出都会大幅度的涨粉。


而杨九郎是低调的小众文艺片影帝,他连微博都不怎么发,粉丝数量自然也差了不少。


“我?算上我自己买的一万粉,也就小五百来万吧……”


杨九郎故作淡然的翻了翻手机,结果换来了张云雷无情的嘲笑。


“你一个月没发微博了,金V都没了吧!”


“才买一万粉?没钱啊,大影帝~”


“阅读量都没过一千万,你怎么这么可怜呢……”


【现在杨九郎还能攻气十足的说“他什么欺负过我?”嘛……事实证明,还是自己宠出来的,怎么办呢(๑ ̄ ̫  ̄๑)】


【张云雷太皮了!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啊……】


【我去加九郎微博了,势要将他挂上金V!一雪前耻!】


【我都想给九郎买粉丝了(๑ ̄ ̫  ̄๑)】



“没用!买那粉丝都没用!”


杨九郎还想着挣扎一番,讲一讲流量明星和实力派的差别,然后又被张云雷一句话怼了回去。


“我这也不是买的啊,咱这还有评论呢!“


他拍了拍杨九郎的大腿,他抬头正好张云雷举起手机出其不意的给他们两个拍了张自拍。


“我给你涨涨粉丝怎么样?”


杨九郎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就看他在微博上编辑了两句话。


流言蜚语充耳不闻,天长地久不去留神。

何其所幸 伴君前行……


图片就是刚刚两个人合拍的那张角度刁钻滤镜迷幻的自拍照。


他只是编辑好了,却没摁发送,只是看着杨九郎,敛去脸上些许嬉闹的笑意。


“行吗?……”


他想了很久了,从前他总是觉得公开恋情一定会他们刚刚起步的事业产生影响,可是现在他想的却只是不用畏惧任何人的目光,正大光明的和他在一起。


杨九郎只看了他一眼,伸手帮他摁了发送键,然后又在自己的微博里发了一条一模一样的。



【原来是这个时候决定公开的啊……虽然我觉得他们一定是考量了很久才作出的决定,但是莫名的浪漫~】


【杨九郎看张云雷的那一眼,分明就是心意相通的表情,完全用不着言语表达的那种。】


【我真的要真情实感的🔒这对了……(流下了为爱感动的眼泪~】


【我现在倒是好奇公开结婚证的细情了……不会真的是跟良堂商量好了的吧……】




——————————第四期完—————————



预计还有两期就可以完结了!


车……正在写……不过应该不会太长……

评论(31)
热度(15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