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昔日校草走下神坛(论坛体)

校草辫儿✖️体育老师馕

*师生au

*九辫同人 ooc我的锅

*请勿上升真人

*不甜不要钱!



1L#楼主


我是18届新生,看了昨天的文化节我才知道,原来戏曲系的学长也会肢体不协调(哈哈哈😂我没有笑,真的


2L#代签到一次二十


同18届新生,楼主说的是昨天晚上跳街舞的那个节目吧,有个学长差点儿没把自个儿系上(σ≧∀≦)σ


3L#知情人士甲


然后脚崴了让人抱下去的那个吧……


4L#楼主


对对对!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的节目无聊到爆,我连隐形眼镜都懒得戴。

我估计整晚唯一的亮点就是那个学长被自己绊倒然后崴了脚被抱走吧……

遗憾的是,我两百度的散光在闪瞎狗眼的蹦迪灯光里没看清那个学长长什么样。

看身型又瘦又高,肯定差不了,嘿嘿嘿(我没有痴汉笑,真的!


5L#代画作业一张五十

朋友……你真不知道昨天的学长是谁吗?

昨天这事儿的视频在学校贴吧挂了一天首页了吧,估计不出两天就能加精了……


6L#知情人士甲


张云雷


15届戏曲系,专业第一

吹拉弹唱,梅尚程荀

文能唱琼瑶,武能唱金庸

攻能笑傲江湖,受能梅花三弄

连续三年票选第一校草 荣获最佳禁欲系男神奖

(深藏功与名,不用谢我👌


7L#大学里的体育课不会被撬


嗯……唯一的缺点就是肢体不太协调。

难为他从小劈叉练功

明明腰那么软……


8L#论文包过,一篇三百


第一校草真是吹的有点儿过了(๑ ̄ ̫  ̄๑)


9L#大学里的体育课不会被撬




过吗?🙂


10L#楼主


卧槽!!!!!!!!

这哪儿来的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种颜值我昨天居然没戴隐形眼镜?!!!!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啊啊啊啊啊!!!!


11L#知情人士甲


楼主真是村通网,就这种照片我有一个移动硬盘……

(如果想加入张云雷粉丝后援会,私聊。入会就送张云雷本人偷拍照片五张……


12L#代签到一次二十


本人?还是偷拍?

你们这些花痴也太变态了吧……


13L#红娘别走,咱生个孩子


别的不说,张云雷的颜值绝对是能打的👍

有幸跟他一起上过几节选修课

话说回来了,他都大三了怎么还选了个足球选修?

看他赛前训练仰卧起坐那个累啊……

就他那个小身子骨,上了场还不被撞散架了

(顺便……那个照片……能不能发我几张。我女朋友是他迷妹(⁎⁍̴̛ᴗ⁍̴̛⁎)


14L#大学里的体育课不会被撬


楼上这个ID让我很怀疑你的性向啊……

张云雷去年结业大戏演的就是红娘


15L#楼主


不是……就没有人好奇一下昨天抱他走的是谁吗?


16L#代画作业一张五十


有什么好好奇的,就是我们系一个体育老师。


17L#知情人士乙


体育老师带受伤的人下台是没什么好好奇的……

但是,为什么是用抱的?


18L#推理社限时招新


楼上的盲点发现了华生





19L#楼主


对哦,只不过崴了个脚而已……

(闻到一丝八卦的味道🤭


20L#推理社限时招新


那么联系到上文得知张云雷大三了还选了一个并不擅长的足球作选修课,究竟是因为什么?

经过我的严密推理,还有多日的跟踪调查。

我发现!


21L#三个人的电影,我永远没有姓名


贴吧有举报功能吗?

屏蔽功能也行……


22L#楼主


要不我把二十楼踢了吧

还敢卖关子?!!!!!


23L#红娘别走,咱生个孩子


这么一说我倒是才发现,上选修课的那个体育老师跟抱他下台的是一个人。

这么一联想……确实有点奸情的味道……


24L#论文包过,一篇三百


戏曲系校草和普通体育男老师之间的爱恨情仇

难道说又是一出旷世绝恋师生相爱的狗血大戏?


25L#知情人士乙




普通体育男老师👆


26L#楼主


卧槽!

莫名配一脸怎么回事?!

体育老师也太A了吧……


27L#推理社限时招新


我不是卖关子,刚才没看电量手机自动关机了……

其实,我们推理社也会接一些寻人查址定位跟踪,偷拍调查第三者……

咳咳,扯远了。

主要是业务范畴很宽,所以像十一楼这种偷拍的活儿也接。

你知道多少无知学弟学妹想知道张云雷的一举一动!


28L#论文包过,一篇三百


跟踪偷拍侵犯隐私以此敛财就别说的那么高尚了好吗👌

而且楼主的这个A……是个形容词吗?


29L#推理社限时招新


谁说我以此敛财了?我是义务为人民服务的好吗!

八卦不想听了吗?


30L#楼主


快快快!我已经按耐不住自己八卦的内心了!(激动搓手


31L#知情人士乙


楼主的A……是个动词。

本人是杨九郎,哦,也就是普通体育男老师的同学兼同事,一名普通体育女老师。

九郎想当年也是笑傲体育学院,校队主力,蝉联三届最佳门将。

多少体育系少女的理想男友!

没想到啊!没想到!刚到戏曲系当实习老师就让人勾走了!!!


32L#知情人士甲


关键是杨九郎一来就脱单了也就算了,还成天有事没事的跟我们显摆。

你显摆也就算了!能不能别人家一排个戏你就朋友圈刷屏?!他穿什么行头我不想知道!上的什么装我不想知道!累不累!吃没吃!麻烦您给他发微信好吗!!!👌

咳……我有点激动了,不好意思。


33L#推理社限时招新


好了,我去借了个充电宝。

楼上说的也差不多了吧,他俩都在一起好几年了,也没什么遮遮掩掩的。不过,每年都有不少大一的无知新生四处打听张云雷。


毕竟他们眼里的张云雷长这样





而杨九郎眼里的张云雷长这样





有会ps的朋友可以给他添一对🦊耳朵,完全没有违和感。

顺便,下面这张图是他去看杨九郎足球比赛的时候,被当作无辜路人采访时拍的。

当时人家问他喜欢哪位选手

他就特别害羞的笑,指着进场的杨九郎说。

“那个小眼叭叉的门将。”


34L#三个人的电影,我永远没有姓名


我的马鸭……

这还是我那个高冷禁欲的学长吗?!!!

去年的结业大戏,一天连排16个小时,他全程冷脸严肃,吓得我一句话都没敢跟他说!!


35L#代签到一次二十


张学长排戏时候的严厉远近闻名,超级严肃认真。不过,平时还是挺温柔的。

但是你见过他撒娇没有?!

我去看了昨天他摔跤的视频了,被抱下来的时候他窝在杨九郎怀里特别小声的说了一句“丢死人了。”超级可爱啊啊啊啊!

一点都不丢人啊!张学长!你只是跳舞肢体不协调而已,不丢人啊啊啊!


36L#推理社限时招新


然后杨九郎还回了一句“嗨,没事儿,脚疼吗?”

特别温柔……


37L#楼主


无知的新生说的就是我吗?

这么一对神仙眷侣我竟然才知道,要哭了……


38L#知情人士甲


我手机里还有一张今年张云雷出国演出的时候拍的照片。

哦,对了。杨九郎是攒了一年的年假陪他一起去的,原因是“走的时间太久了,他不放心……”




39L#楼主


这个“媳妇儿一点也不让我省心”的宠溺表情是怎么回事?!


40L#隐在棋盘下的小张生


我就说张云雷一个运动白痴选修什么足球啊,恍然大悟……(我是无知的大三学长


41L#红娘别走,咱生个孩子


我就说张云雷一个运动白痴怎么过的选修课考试!明明仰卧起坐一分钟都做不到三十个的人!我强烈怀疑是老师放水!


42L#知情人士甲


放的哪儿是水啊,简直就是大坝决堤……

(反正我又不会说人家还能课后辅导🙊


43L#知情人士乙


反正我又不会说明明是仰卧起坐看起来却让人浮(不)想(堪)联(入)翩(目)🙊


44L#楼主


反正我又不会说我脑补了好多少儿不宜的画面……嘿嘿嘿🙊


45L#隐在棋盘下的小张生


我还以为今天的中外戏剧史张云雷要请假呢……


46L#红娘别走,咱生个孩子


远远的就看见杨九郎搀着他跟搀着个老佛爷似的。


47L#推理社限时招新


新鲜出炉的偷拍




老佛爷和……李莲英🙊


48L#楼主


推理社还是侦探社?


49L#红娘别走,咱生个孩子


您……还招新嘛?……


50L#隐在棋盘下的小张生


我就不明白,杨九郎一个体育老师为啥要旁听中外戏剧史?

还义正严辞的的说要学习教学经验?

还敢再假一点吗……


51L#知情人士甲


还总讲小话,严重影响了我上课的专一!

讲到《大西厢》的时候,杨九郎你自己笑那么开心干嘛?!

我知道张云雷演过小红娘!!!

也知道他很可爱啦!

光看你们秀恩爱了,我课讲到哪儿?


52L#推理社限时招新


何止讲小话🙃






53L#知情人士甲


这课没法上了!(摔书(╯●皿●)╯┻━┻


54L#张学长的小迷妹


哭着爬楼Σ(|||▽||| )

我心目中的高冷男神啊啊啊啊!

为什么变软萌了?!!!!!!

我不相信!

他明明就是不用吃饭只喝露水的小仙子!


55L#不知名的一位室友


emmm……他不但吃饭,而且蜜汁喜欢酸辣口味,连泡面都要番茄加老干妈( ⁼̴̀ .̫ ⁼̴́ )✧


56L#楼主


酸儿辣女……

张学长这是,龙凤胎啊……


57L#论文包过,一篇三百


楼主这个解题思路,很刁钻啊……


58L#张学长的小迷妹


嘤嘤嘤!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59L#代签到一次二十


楼上允悲,虽然和张云雷学长接触的不多,不过确实跟我见的不太一样。

感觉他私下里气场挺强的,听说他从小学戏功底很厚的娃娃腿,行动做派也真是老艺术家的范儿。

没想到,也有撒娇耍赖软萌的一面……


60L#不知名的一位室友


估计也就是杨九郎受的了他忽冷忽热的性子吧。

尤其是排练期间,他就是个行走着的炸药桶,只有杨九郎在的时候才能往炸药桶上倒点水。

当然还是会有不大的几率炸在杨九郎身上……


61L#知情人士甲


面对别人,就skr莫得感情地杀手

面对杨九郎,就是软萌乖巧的小福尼

面对别人,就是严厉不留情的老师

面对张云雷,就是卖萌逗人笑的河马


你让我们怎么办?!


62L#代画作业一张五十


之前在食堂遇上过他们,凑巧坐隔壁。

不过,当时他俩好像在吵架……


63L#楼主


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我们统称为秀恩爱👌


64L#代画作业一张五十


哦,那我好像在看他俩秀恩爱……

因为张云雷不吃芹菜,就把菜里的芹菜都挑出来扔杨九郎碗里了。


“你不吃芹菜干嘛要点西芹虾仁呢?”


“因为我吃虾仁啊!”


杨九郎很不开心的吃光了碗里的芹菜,又把自己的虾仁扔他碗里了。


“我不吃虾仁,哼!”


65L#论文包过,一篇三百


这不是好像,这他妈就叫秀恩爱……


66L#张学长的小迷妹


我男神居然挑食?!

这不是真的!不!!!!


67L#楼主


楼上,你的关注点……好特别哦……


68L#不知名的一位室友


这样也算吵架的话,我一天能见八百回🙂


67L#知情人士甲


不过他俩前段时间确实吵架来着……

是真的,吵架……


68L#知情人士乙


张云雷明年就毕业了,所以为了毕业以后的去留吵了起来……


69L#代画作业一张五十


张学长专业那么强,不是有好几个剧团抢他吗?


70L#推理社限时招新


据说,他好像把那些剧团都推了,准备留校。


71L#楼主


话题突然沉重……

不过张学长专业那么好,留校有点可惜了。

虽然他肢体不太协调……


72L#张学长的小迷妹


他只是跳舞不协调好吗!扭腰超协调的!新生汇报演出的《白蛇传》看过没有!

白素贞本蛇👇





73L#楼主


卧槽!(捂鼻血……

我下楼跑圈,冷静一下!


7L#不知名的一位室友


貌似他俩谁都没说服谁,杨九郎是觉得他应该属于更大的舞台,而不应该因为他守在学校里。

张云雷嘛,他很自信在学校也一样能登台,去不去剧团有什么所谓……


75L#楼主


最终结果呢?


76L#红娘家的彼得洛维奇


结果?结果就是他去他的剧团,我当我的老师呗......

他得听我的知道吗!


77L#知情人士甲


蒸煮出现了?!!!


78L#红娘家的彼得洛维奇


我去,谁啊!偷拍别人老婆!!给老子站出来!!!当我练这么多年体育白练了?


79L#推理社限时招新


我错了......(给您跪了


80L#青城山下小红娘


杨九郎!你硬气了是吧!

没事儿,不用怕他......

按版权收费就行(微笑


81L#楼主


我的妈呀!!!!蒸煮!!!

我能弱弱的问一句,您就不怕异地恋影响感情嘛


82L#红娘家的彼得洛维奇


证都领了,还怕他跑?


83L#楼主


牛逼还是您牛逼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以上图源均来自网络,侵删!



好久不写论坛体了,很水也没什么剧情主要还是撒糖,而且好像跟标题的联系也不大……

文笔不好请多担待……




评论(51)
热度(21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