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千万别说我爱你(中)

*九辫同人 ooc我的锅

*请勿上升真人

*毁三观渣男预警!!!

*沉迷老梗,不可自拔……


前文?前文请翻一下我的首页吧😂……

明天弄合集……



带着热气的水珠子砸在脸上,杨九郎伸手抚去他还没来得及擦干的头发上顺着额头流到颈间的水痕。


“想我了没有?”


张云雷最近着实是太忙了,忙到杨九郎要把“是老没有见面了,你就这么着急这一会儿嘛?”这种话当作包袱在台上说出口。

多余的人终于都走了,他也总算是能仔仔细细的瞧一瞧他家这位“老没有见面”的角儿。


“这话我得问你,这假休的怎么样啊。”


张云雷在外头录节目拍杂志倒是让杨九郎这个“寡妇失业”的,老婆孩子热炕头,歇了好些天。


“有没有,养精蓄锐……”


他勾着唇角轻笑,细长的一根手指就点抵在杨九郎的胸口上。

张云雷便是如此,他若想扮作个勾人魂魄的妖精,便没有那个凡人能逃脱。


“造个小孩儿什么的。”


他挑了眉,那根抵在杨九郎胸口上的手指头,戳的他心口一疼。

不过,话要两说,能收服他这个妖精的杨九郎自然也不是凡人。

杨九郎看他向来通透,嘴上说的心里想的永远两个样。他明知张云雷就是个小醋精,却偏喜欢看他如此,就像他越是吃味越是在意,心里便越是有他。


“想造还差在这一时半会儿了?”


非要靠着占有的情绪去揣摩他是不是爱自己……

如同细嗅对方味道的小动物,哪怕作为人类明明还有更直接的方式。





张云雷不置可否的笑,回身从茶几上拿了根烟出来。他刚冲了澡出来,身上带着牛奶沐浴露味道的水汽。头发还湿湿的,水珠顺着脖颈聚进深凹的锁骨,然后又溢出些落进半敞着的睡袍里。


范思哲的睡袍很衬他,或是说随便一件什么睡袍也会让他穿出限量款的感觉来。


“要是不行……我还能帮帮忙。”


手指尖的烟雾像是道模糊不清的屏障,杨九郎看不太清他的表情,像是笑着的,又像只是面无表情的勾了勾唇角。

杨九郎什么心思,他也一样摸得一清二楚……


“你想怎么帮,嗯?”


细瘦的腕子被他捏在手里,骨头硌在杨九郎手心上,像是稍稍用些力气就要碎了一般。


杨九郎被他轻轻呼出的烟迷了眼,他原本是不抽烟的,如今他唇齿间烟草苦涩的味道竟也尝出一丝甜来。


没人说得清他们是怎么开始的,就好像牵手拥抱很自然,亲吻上床理所应当。

也没人会把发泄的肉欲当作爱情,更不必为此而感到愧疚……

不过是,台上的默契带到了台下而已。




其实没有商演杨九郎也没闲着……


“翔子……这么晚了去哪儿啊。”


梁静自己也很忙,所以他们结婚两年了其实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她甚至觉得,是不是他们恋爱的时间太久了,反而这新婚燕尔早早就成了油盐酱醋。


“辫儿,他录节目累得不想吃东西。”


杨九郎坐在玄关哪儿穿着鞋,脖子上还夹着手机忙得连看她一眼都来不及。


“什么?不想吃啊……不想吃可不行!你什么身子骨你自己不知道啊!”


“不行,不行,我这就出门了,你赶紧的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切。”


与她说话时敷衍的语气完全是两个态度……


“门钉肉饼行嘛?好好好,肯定凉不了,放心吧啊,肯定在你中场休息的时候赶到!”


她又不是傻子,什么情绪什么态度,又不是非要明明白白的说出口才感觉得到。


“诶!媳妇儿,咱家那个保温桶呢?就小辫儿住院的时候我买的那个……”





感觉这东西是骗不了人的,你只看他一个眼神便能觉出许多东西来。

他爱不爱你,一眼就知道……


“你爱我吗?”


梁静把那保温桶递给他,却没松手。


大概是没想到她会突然这么问,杨九郎伸出来的手,和讲电话的动作都顿了顿。

不过是片刻,他便自然的将手机倒放到玄关上,扯过她的手臂亲吻她的脸颊。


“当然了……”


梁静是从不会矫情的追问这种问题的女人,可是她一旦察觉了这种问题还有第二种答案她就不得不寻求一个肯定。


如今她就知道了……


他没说,我爱你。


其实你看,说出口的并不一定是真的。可说不出口的,一定是真的……




梁静只看他再没有别的表示,接过了保温桶又拿了手机,转身就走了。


“您又撒什么伐子呢?……得,我错了行吗?”


大门关上之前,杨九郎对着电话长叹一声的模样一闪而过。




她确定,张云雷一定听见了他们说的话。所以,杨九郎回答什么并不重要……


世上哪有什么密不透风的墙啊,何况是栋纸糊的墙。





————————————————————————————————————————————————



我……本来想开🚗的……


然后又怂了😂


下一章看看,说不定……


评论(25)
热度(6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