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冤家路窄?破镜重圆!(综艺直播体)7

爱豆辫儿✖️演员馕

第一次写综艺直播体(虽然我也不知道综艺直播体是个什么鬼……) 文笔不好请多包含

*九辫同人 ooc我的锅

*请勿上升真人

*不甜不要钱!

【】中为弹幕



前文请看合集



【张云雷出道这么多年,绯闻一共就两条,一个是跟孟鹤堂再一个就是跟杨九郎……】


【杨九郎出道这么多年,绯闻也就两条,一个是跟张云雷,再一个就是拍《大西厢》的时候和他演对手戏的那个女演员(˶‾᷄ ⁻̫ ‾᷅˵)】


【我去找当年那个所谓的实锤照片了,我的妈呀!我还以为是和演红娘的那个女演员呢!谁知道是跟演老夫人的那个……那女的,膀大腰圆五大三粗,嘴还歪……杨九郎但凡不是全瞎也不可能跟她有什么啊!】


【呸!前面弹幕是欺负我们家景俞没粉丝是不是!你才嘴歪呢!就跟谁看得上你们家小眼巴叉的杨九郎似的!】


【这绯闻当初也没起什么水花儿啊,热搜都没上……谁知道是不是碰瓷儿→_→】


“他可有爷们儿了,重婚犯法。”


周九良多年健身的成果多半都用在孟鹤堂身上了,拎着他衣领子往后一扯就把他从张云雷手里拽出来了。


“好好管管你们家张云雷,少让他喝多了逮着谁抱谁。”


杨九郎扣着张云雷的肩膀,不让他再乱动,心说他喝多了何止逮谁抱谁。他扒人衣服的时候,你是没见过……


不过周九良也没给他再张嘴的机会,拎着孟鹤堂的衣领子就走了……


【九良霸气!👍】


【我仿佛在堂主的眼神中看到了“救命”两个字,为堂堂的腰默哀三分钟(*´艸`)


【我仿佛在九郎的眼中看到了“爱莫能助”四个字,别问我是怎么看到的……】


【想了一下,良堂的部分估计也只能播到这儿了,再有就是过不了审的(´///ω/// `)……】


“磊磊,喝点儿蜂蜜水吧。”


其实孟鹤堂提了“绯闻”,他才想起来自己还有那档子事儿。


在此之前,他一直觉得张云雷躲着自己,多半是因为忘了跟他在一起三周年的纪念日。


他当时有幸被知名导演赏识,参演了一部大制作,所有的心思都在剧组琢磨人物上了。

而且正赶上了《大西厢》的宣传期,忙得分身乏术……


如果说只是忘记了纪念日有情可原,但是被偷拍到2shot就仿佛是爆发他之前所有失望的最后一根稻草。

感情这东西有时候就是这么脆弱,再无所畏惧的人也禁不住滴水穿石的消磨……


“不喝,不喝……”


张云雷摆摆手推了推他手里温热着的蜂蜜水,他习惯似的抱着孟鹤堂说出那番话的时候,他就后悔了。


他忘了杨九郎还在呢……


杨九郎总说他是小孩儿心性,不行的就两件事,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他已经改了很多了……脾气被磨得渐渐没了棱角,学会了把不安和惶恐放心里。

终于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并不是改变了,只是在隐忍而已。忍着,忍着,就总有忍不住的一天。


杨九郎无可奈何的放下水杯,看着他。


“你不想听我解释嘛?虽然迟到了很久……”


【朋友们!这算不算是公开感情历程?!】


【我觉得是个悲伤的故事……等我暂停去拿个纸巾(˵¯͒⌢͗¯͒˵)】


【这个走向,好像越来越背离这个综艺节目的主题了……作为一个普通观众看到这儿,无数次的点出去看标题。这节目真的叫“一见钟情”嘛?(疑惑脸)】


【所以说,捋一下时间线。五年前,他们俩还没红的时候就在一起了,然后随着事业发展聚少离多和绯闻困扰,两年前分手了。现在,居然一起上恋爱真人秀?】


【不但一起上了真人秀,还在播出第一期公开恋情和好了……】


【就这个跌宕起伏的剧情,你跟我说有剧本?!编剧都不敢这么编好伐!】


【编剧:来来来,笔给你!你写!】


“有必要吗?……”


其实张云雷真正在意的根本不是那个所谓的绯闻,或者说他是过不去的是自己心里的那一道坎。


是明明不安,却无法说出口的无力感……


“我没有不要你,从来没有。”


杨九郎瞧着他,小心翼翼的解释,手里攥着他的手腕,生怕他又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他往回扯了扯手腕,却被杨九郎攥得紧紧的,于是满肚子的委屈混着酒精全都从眼睛涌了出来。


“那你还跟那个女的出去吃饭!”


杨九郎看他委屈巴巴的扁着嘴,他总算是卸下防备肯听他一句解释了。


而张云雷,在无数次细枝末节的生活琐碎中就已经意识到了,他心里从来就没有放下过杨九郎。

什么绯闻,不过是他逃避不见天日的恋情,聚少离多的状态的一种借口罢了。


他早就后悔了……


“本来就是个误会,那天只不过是剧组的聚餐罢了,谁知道狗仔只拍了我们两个同框的照片。”


“不过,忘了纪念日……是我的错。”


“我用我下半辈子来慢慢的补给你,行吗……”


【感情是相互成全……看得出来,他们都是愿意成全对方的人。】


【有什么误会说开了不就好了嘛,祝99】


【有什么误会是一次“为爱鼓掌”解决不了的呢?如果有,那就两次(´///ω/// `)】


【张云雷就是典型的“口嫌体正直”傲娇星人】


【虽然早就知道了是美满的结局,但还是有一丝丝难过……张老师委曲求全的状态,太过真实……有时候往往越是亲密的人,有些话就越是说不出口……】


【我一直觉得自己skr冷漠地杀手,莫得感情……没想到如今也会为爱情流眼泪(;´༎ຶД༎ຶ` )还是别人的爱情……】



杨九郎突然有些害怕他的回答,会是像他走时那么决绝。

可是他凑过来,额头抵着额头,扯着杨九郎衬衫的衣领,带着清浅的酒气,和满眼的水色。


“现在补……”



【诶?!等会儿!怎么拉灯了啊啊啊啊!】


【怎……怎……怎么补?!你敢不敢把画面放出来!】


【我要去电视台偷母带!】


【我去!不是真“为爱鼓掌”去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放了画面,这节目还能有下一期了嘛( ¯•ω•¯ )

还是偷母带比较现实!(〃ノωノ)】




——————————第三期完—————————



一写感情就废星人……


虽然算不上虐,但是纠结的感情终于写完了,可以肆无忌惮的撒狗粮了!


评论(37)
热度(16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