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冤家路窄?破镜重圆!(综艺直播体)8

爱豆辫儿✖️演员馕

第一次写综艺直播体(虽然我也不知道综艺直播体是个什么鬼……) 文笔不好请多包含

*九辫同人 ooc我的锅

*请勿上升真人

*不甜不要钱!

【】中为弹幕



前文请看合集



“大清早的,闹什么呢……”


杨九郎正坐在客厅的地板上收拾行李,衣服被塞的满满的,怎么也扣不上了。


一抬头看见张云雷一边系着衬衣的扣子,一边从卧室里出来,头发是刚抓的还留着发胶的味道。


衬衣像是大了一些,透薄的衣料在午时的阳光照射下,显出里面细瘦的一副身板。


“都十一点了,哪儿来的大清早。”


张云雷俯下身子,细长的手指点过他的额头,杨九郎配合的向后仰了仰,像是他使了多大的力气似的。


“我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就是大清早!起开,笨死了!”


杨九郎识相的站起身给他腾地方,还找了件厚实的垫子让他坐。


“我觉得两个箱子根本就不够用,要不我让助理再送两个来吧。”



【这是要去哪儿啊?搬家嘛……】


【看路透照好像是出国拍外景,据说是泰国。】


【衬衣……眼熟……不就是,前一天晚上杨九郎穿的那件嘛……=͟͟͞͞(●⁰ꈊ⁰● |||)】


【不是……谁能告诉我,张云雷为什么会穿着杨九郎的衬衣从杨九郎的卧室里出来?!他不是有洁癖嘛?】


【朋友!这是洁癖的问题嘛?!啊?!(╯°Д°)╯︵ ┻━┻】



“用不着……你看你塞的乱七八糟的能扣上才怪呢!这都什么呀?


行李箱里的衣服都融成了一团,像是收拾到了最后没了耐心,索性全部揉成一团扔进去的。


张云雷长叹一声,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挑出来折好。


杨九郎特别乖巧的坐在他对面,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托着他的下巴笑着揉开他紧紧皱着的眉头。


“还是你贤惠……”



【这个老夫老妻的状态,太自然了(๑ ̄ ̫  ̄๑)】


【我现在已经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了……你们谁能告诉我,张云雷锁骨上的那个红印子,是!什!么!】


【等会?!杨九郎手臂上为什么会有抓痕?被猫挠了?】


【所以,这期和上一期的结尾是连着的嘛Σ(´゚Д゚`)中间的呢!中间的呢!】


【弹幕宛如大型侦查现场,我已经渐渐脑补出未播出画面了……(⁄ ⁄•⁄ω⁄•⁄ ⁄)】



费了不少力气才把行李整理好,整整齐齐严丝合缝。张云雷拍了拍拉好的行李,一挑下巴得意洋洋的显摆。


“看见没有,这才叫收拾行李。”


杨九郎特别配合的海狮式鼓掌。


“厉害!厉害!特别棒!”


张云雷坐在软垫上弯着腰身收拾了半天,直起身了才发觉腰背酸痛的动不了,说到底还是折腾的狠了……

他便伸了双手来,要杨九郎拉他起身。


可杨九郎看他张开双臂来,却是一副要抱抱的模样。他就隔着个行李箱俯下身揽过他的腰身,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张云雷被他抱得莫名其妙,可是阳光洒在脊背上暖烘烘的,呼吸间都是杨九郎身上淡薄的香水味,四下宁静的只有衣料摩擦的声音,时间仿佛静止一般。

他想,那就这样久违的在他怀里依靠一会儿吧……


不必再琢磨彼此心意,也不必再担心外界干扰。



【如果不是因为前面弹幕说张云雷锁骨上的红印而反反复复的看之前的那几个画面,我真的想刷满屏的“岁月静好”(◍ ´꒳` ◍)】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要抱抱!!!!!!(来自单身狗的螺旋暴风哭泣和怒吼】


【啊……真好~(单身狗发出了羡慕的叹息……】


【整理个行李箱而已……为什么强塞我们狗粮吃?! (;´༎ຶД༎ຶ` )诶呀!真香~】



“抱够了吧,这回能拉我一把么……”


他拍了拍杨九郎的背,起身时四目相对他才明白张云雷原本是什么意思,两个人看着对方都笑出了声。


“唉……真是的,没半点默契。”


张云雷故作嫌弃的埋怨他,杨九郎也只拉他起来,等他站稳当了又扯了他的手往自己怀里带,这一次没了障碍的阻隔,便也抱的更紧了。


杨九郎曾在深夜里无数次的惊醒,在梦中像现在这般紧紧的抱着他,而醒来时却只有漫长而痛苦的长夜。


他的脸埋在张云雷细瘦的颈窝里,闷声闷气的说了一句。


“没抱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求你们,现在!立刻!马上!打开微博!!他们俩领证了!】


【啥?!啥?!啥?!他俩什么效率啊?啊?!第一期播出的时候才公开恋情,这才第四期就晒结婚证了?!=͟͟͞͞(●⁰ꈊ⁰● |||)】


【我觉得以他们这个速度,这节目结束之后可以直接接档《爸爸去哪儿》了,无缝对接!】


【这是一档神奇的综艺节目,隔壁良堂也公开恋情了( ¯•ω•¯ )
两条微博分别占据热搜榜的第一和第二……】


【辫堂这俩闺蜜是不是商量好的?!这下倒好,狗粮吃双份儿的!胰岛素也得打双倍!!!!】


【话不多说,祝99!🎉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没什么剧情的狗粮过渡章节……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守着直播看《相声有新人》才写的这么短小呢!


不许嫌弃我( ・᷄ ᵌ・᷅ )

评论(28)
热度(1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