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Untitled (1)

 *九辫同人 黑道杰克苏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手速极慢 不定期更新
 *脑洞一时爽 填坑熬成狗





 早几年那会儿满天津卫就没有不知道郭家的,那时候世道乱总有几个打起架来不要命的半大小子到处惹是生非,无非也就是收收保护费打打群架这种偷鸡摸狗的勾当。后来人渐渐多了成了气候竟也成了一派,德云社就是这么慢慢发展出来的。

再后来,天津卫出了变故德云社举家进了京......

皇城脚下不比别处,所有人都以为在天津卫称霸一时的德云社怕是要销声匿迹的时候,郭家却是悄无声息的在这四九城里落了脚扎了根。
 



首都机场无论什么时候总是人来人往,几个来接朋友的围观群众探着头向机场大门观望,看的却不是即将要下飞机的朋友,而是停在机场门口的六七辆黑色宾利和十几个齐刷刷的黑西服黑墨镜。

看这个阵仗怕不是哪个国家领导人的访华团。

“诶呦我的亲舅舅啊,从天津到北京您打得是哪门子的飞的啊!”
 

杨九郎整了整西装越过正絮叨着的自家少爷,恭恭敬敬的上去接行李。
张云雷穿了一件价格不菲的蓝色大衣,上面单卖的蓝色毛领也够普通人吃一个月的。一副金丝眼镜遮住了一半脸,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活脱脱一个网红小鲜肉。

当然,刚刚看热闹那几位也是这么觉得的,甚至还有几个姑娘无视了那一排一排的黑衣大汉蠢蠢欲动的想上去要个签名。

张云雷抬手把行李推在他怀里,说是行李也不过就是装了几件衣服和备用品的包。
 

“呦,这小眼叭叉的还挺可爱的啊。”
 

“还没见过呢吧,过来!过来!”
 

郭麒麟摆手叫九郎过来。


“这可是我们组现在的主力队员,杨九郎。别看他长得老实巴交的,手黑着呢。”

 杨九郎憨笑着叫了声“二爷。”

两只眼睛弯成两道月牙,一脸人畜无害。
 


“说吧,神兽。什么事儿啊,这么着急叫我回来。”

杨九郎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瞄着后视镜的张云雷大大咧咧的拦着郭麒麟的肩。

“嗨,还能什么事儿,陶阳的事儿呗。我说舅舅你要是把我爸劝好了,你就是我亲哥哥!”

杨九郎听得云里雾里的,心说一会儿舅舅一会儿哥哥的,你们这都什么辈分呐……
 

“这都几年了,你爸也该松松劲儿了吧。非逼得自己干儿子带着自己亲儿子私奔呢!”
 

杨九郎进德云社只有五六年,算不得什么老资历,张云雷这名字也只在元老级的人物提起过,他只是知道这位张二爷跟郭爷沾亲戚,当年郭家在天津遭人陷害举家进京的时候,唯独留了这位张二爷在天津守着原来的那几份产业。如今见了传闻里的人倒有些觉得不真实。

“其实叫你回来也不全是因为这个。我跟陶阳这事儿啊,倒是不急。我们年轻着呢,耗着呗。”

 

一说起陶阳,郭麒麟不免得叹了口气。
 

“我就知道还有别的事儿,你就别卖关子了。”
 

张云雷收回搂在郭麒麟肩头的手,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根烟来自顾自的点上。

“你也知道,京城不比别处。最近的几年德云社发展的不错,但终究是见不得光的买卖。枪打出头鸟……”
 

最近几年德云社收了不少堂口,还有手底下一些别的赚钱的产业,有点一家独大的意思。眼红的人,使绊子的一抓一大把。

“最近好几个堂口都让条子端了,家里的几个兄弟也都被请进去喝过茶。我们家盘在京城时间也不短了,黑的白的哪条道上的没见过。这回这位,可是顶着上头的人进京来搅和我们。”

郭家要没点本事也不可能在京城攒出这份家业,毕竟外来的人想在这四九城里站住脚分一杯羹不那么容易。

“怎么着,听你的意思是上面有心点咱们的?”
 

郭麒麟摆手散了散烟,似是闻不惯这烟味。

“嗨,家里的事儿我本来就不愿意多管。陶阳也不喜欢我整天打打杀杀的跟人拼命,这回也是不得已把你请回来。我知道你在天津挺好的,当初我爸留了那么多烂摊子交给你一个人打理,现在也都步上正轨了。让你扔下天津的一切进京来,我也过意不去……”
 


杨九郎一直在透过后视镜看张云雷,看他一双秀气修长的手夹着烟,淡青色的薄烟在他的脸上像是一层薄薄的纱,看他沉默着听自家少爷细碎的话。连到了地方车停了都没在意。
 

“别以为你小眼叭叉的就以为我不知道你偷瞄我。”

杨九郎被张云雷突然贴近的脸吓了一跳,他声音很轻,热气混着淡淡的烟味扑在他耳朵上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下次再这么看我,眼睛给你杵瞎了。”
 

张云雷微勾了勾薄唇,一口烟全喷在他脸上。

杨九郎咳了一声忙别过脸去开车门,心说这祖宗什么脾气一时还真琢磨不透……
 
 
 
 

评论(18)
热度(5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