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 Untitled(2)

*九辫同人 黑道杰克苏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手速极慢 不定期更新

*脑洞一时爽 填坑愁断肠

前文提要  (1)


“走吧,老舅。大楠陶阳他们可都等你老半天了,就为给你接风洗尘。” 

张云雷弹了弹烟灰,磨磨蹭蹭的从车上下来。他在天津待得确实挺好的,说实话要不是德云社有难他是真不愿意再来这地方。 

“你就是惦记着好几天没见着陶阳了,少拿我做幌子。” 
 

他抬手点了点郭麒麟的额头,小时候的亲昵似乎又回来了。 

“少爷,郭爷也在......” 
 

郭麒麟还没进门就听自己手下过来通报,他顿了顿身型再迈不动步了。 
 

“要不……明天,明天我单独为你摆一桌。”说着话就要往外走。 
 

“我说你什么时候变这么怂啊,当年拉着人家陶阳的手说要跟他离家出走的劲头哪去了!” 
 

嗬,我们家少爷还有这么一出呐。手下人挑了挑眉,假装什么都没听见。 
郭麒麟正臊得说不出话,手机响了。这电话就像是专门来解救他的一样。 
他刚接电话的时候还挺高兴的,说着说着就皱了眉。 


“有人在我的地盘砸场子,我得去一趟。” 
 

郭麒麟挂了电话就要走却被张云雷一把抓住了胳膊。 
 

“就这么点事,我替你去。”

张云雷拍了拍胸脯。

“怎么着,你老舅我露一手,活动活动筋骨扬扬腕儿。” 

 然后扯过郭麒麟的肩头,表情认真的说。 
 

“你呀,就真不想进去看看陶阳啦,你跟你爸也挺长时间没打照面了吧。你们就这么躲着有意思吗?” 
 

杨九郎发现他挺有传销头头的风采的,几句话就给郭麒麟洗了脑。 
当然,要无视他金灿灿的圣母光辉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浅笑。 
 

“这不好吧,本来是专门为你接风的。” 

 显然郭麒麟已经被圣母光辉迷了眼。 
 

“有什么不好的,等着我说不定我回来的时候菜还没上全呐。” 

 
 
 
 郭麒麟手底下的营生不多,多数都是夜场。看着郭麒麟文质彬彬的却也是铁血手腕,没些个血泪史怎么打得下这片江山。 

等张云雷赶到地方的时候已经是一片狼藉了。对方人多,领头的是个精壮的中年男人,赤着膊露了一身的般若纹身。 
 

看场的连带着夜场经理都挨了几下一身是血的躺在地上挣扎,客人都跑光了剩下的就是夜场的服务员一个个哆哆嗦嗦的蹲在地上不敢动。 


杨九郎眯了眯眼睛还准备上去跟人家盘盘道,一个没留神张云雷就随手抄起一个空酒瓶走上去了。 

一句废话没有,空酒瓶子正砸在领头那人头上。碎玻璃撒了一地,惊得对方一群人都愣住了。 

领头的冷不防头上挨了一下,不由得趔趄着退了几步还没等站稳又被一记窝心脚踹倒在地上。 

那人躺在一片碎玻璃茬子上正挣扎着想起身,又被一脚踏回去,玻璃茬子嵌了满身,黑底蓝纹的般若像燃着火一样一身是血。 
 

“兄弟,来闹事的时候也不打听打听。” 

张云雷手里握着的是碎掉的酒瓶子,那瓶子怎么就碎的那么刚好就留了一处锋利尖刃的玻璃,像是一柄水晶做的短刃就抵在那人脖颈动脉处。 

命门让人捏着,那人也不敢再乱动乱挣扎。双手攀着踏在胸口的那只脚,只觉得喘不上气来脸都憋的通红。 
 

“回去告诉你们家主子,老老实实的待在自己的地盘里,相安无事。” 

 

他抬眼看了看,那群一见主事的被拿下就吓得不敢上前的怂货。 然后扯开攀在自己腿上的手,高举了酒瓶扎了进去。 
 

“手,别伸得太远。” 
 

他声音清亮柔和,好像刚刚一切不过幻觉。 
 

只是紧接着那一声惨叫让杨九郎都微皱了眉。 

玻璃穿过手心,血溅在了他细长的脖颈上,映着手背那一点黑痣如同血色残阳的山水画。 

杨九郎好歹也算刀尖上打过滚的,茬架拼命的事儿没少干过,不然也不会短短几年就到现在这个位置上,手底下带的兄弟也总要恭恭敬敬的叫声九爷。 

他第一眼见张云雷的时候就觉着他太瘦了,一副骨型隔着衣服也能看到,就像轻轻一碰就会碎掉一样。即使是刚刚他也觉得张云雷手里拿的不应该是锋利伤人的玻璃,而是......小皮鞭...... 

想到这儿他摇摇头晃散脑子里那点说不出口的妄想。心里暗骂,艹......我以前也没发现自己好这口啊。 
杨九郎看了一眼大门口,几辆宾利正从路口开过来。 
 

“二爷,搬马到了。” 
 

张云雷直起身,踏在那人胸口上的脚又用力碾了碾,让他身下的碎玻璃嵌得更瓷实一些。 
 

“还不快滚?” 
 
 
后赶来的兄弟带着被打伤的人去了医院,又留了些人收拾残局。 

杨九郎从裤兜里拿出块手帕来递给张云雷,他把手帕拿在手上看了一眼笑出声来。 

 

“哟,河马?还是卡通版的。” 


满眼的笑意让杨九郎都快忘了刚刚是谁杀伐果决,毫不留情。 

他露出个有些窘迫的表情说到 “嗨,这是我小侄子幼儿园发的,他说长得像我非要我带在身上。” 

张云雷把手帕摆到他脸旁边,笑眼弯弯的露出整齐的一排小白牙。 
 

“别说,是挺像。” 
 


 ———————————————————————— 
———————————————————————— 


搬马是黑话援兵的意思,百度上查的,用的不对求告知 
 
挖坑单纯就是为了想写抖S的xzls(捂脸🤦‍♂️…… 
后面的情节还没想好,填坑就......随缘吧…… 
 

评论(9)
热度(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