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Untitled(3)

*九辫同人 黑道杰克苏 OOC慎入 请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手速极慢 不定期更新
*脑洞一时爽 填坑愁断肠

前情提要  (1)  (2)


“二爷,要不要我找个地方让您清理干净……”


张云雷拿着那手帕蹭得脖子上通红一片,他自己不太在意,倒是杨九郎不太忍心了。

“我行李是不是还在你车上?行了,走吧,去玫瑰园。”

他把染了血的大衣脱下来随手扔在一边,随杨九郎出门上了车。
张云雷大衣里面就穿了件黑色半袖,这衣服两边是叉开的,隐隐约约能看见他窄窄的一把细腰在他眼前晃荡。

“咳,二爷。你真不用我找个地方……”

入了秋,早晚的天气都有些凉,到了车里九郎就把空调打开了。就看见张云雷在后排翻腾他行李里面那仅有的几件衣服,然后挑出一件纯白的体恤来。

“不用,我在车里换就行了。”

车里闷热的空气让杨九郎有点口干舌燥,他歪了歪头掩饰着自己偷偷瞟后视镜的动作。

车里没开灯,只有路上一闪而过的车灯和路灯照进车里的光影。张云雷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扔到一边,换上了那件白体恤。他动作很快,但杨九郎还是把他宽肩窄腰消瘦的身体看得一清二楚,大大小小的伤痕在他身上显得那么突兀不和谐。他紧皱了眉,随之,看向窗外晃眼的霓虹街景……

见过张云雷手起刀落杀伐果决之后,杨九郎总觉得他说要把自己杵瞎了不是句玩笑话。

“刚才那哥们儿的纹身我见过,是西边的帮派特有的。你去查查,他们不好好在自己一亩三分地上呆着,来京搅合,是他妈谁授意的。”

上面没有几个靠山,敢在德云社的盘口撒野。

杨九郎听见忙回过身应了一声。



到了地方,张云雷点了根烟散了散自己满身血腥气才进去,一进来就发现里面的杀气更重。

圆桌上围坐的都是叫得上名号的骨干,唯有一个警察制服特别显眼。

“陶阳这怎么回事,穿着警服就敢来。”


张云雷还是那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郭麒麟哭丧着脸,十分委屈。

“他说昨天晚上值班来着,今天急急忙忙赶过来没来得及换。”

说起陶阳去当警察这事,张云雷一开始还觉得是郭爷有意安排,要打进内部高层做卧底的。

“干爸,我在这儿也不太好,不如我先走了……”


陶阳起了身要走,被茶碗拍在桌子上的声音震得不敢再动。

“给我坐那,你一个片警,有什么不好的。”

谁知道陶阳就是想单纯的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片警。

“小辫儿今天回来,本来是个高兴的事儿。你们这一个个哭丧着什么脸。还有你,小崽儿。早就说了让你辞了工作回社里来……”


社里的元老侯爷絮絮叨叨的说话,还没说完就被郭麒麟一把抢过话头,像护犊子似的把陶阳挡在身后。

“他不愿意,你们逼他也没用。我也想好了,既然我老舅已经回来了,那我的堂口就可以放心的交给他。以后社里的事我不过问……”


杨九郎被这剑拔弩张的气氛压的喘不上气来,自家少爷说这话是要断了跟德云社的联系,还是要断了跟郭爷的父子关系啊。

“你少把烫手山芋扔给我,你想交给我也得问问我愿不愿意接吧。”


张云雷找了座,然后把郭麒麟和陶阳也摁回座位上。

“今天去你的盘口上闹事的知道是谁吗?没有上面人的授意他敢来你郭少爷的地盘砸场子?”

他这话说是说给郭麒麟的,但也是说给郭爷听的。
德云社风头正劲,黑的白的总有断人财路的时候……今天的事儿,只不过是敲山震虎。

“你一心想着谈恋爱,也得为跟着你出生入死打江山的几百号兄弟想想吧。”


他随手点了支烟,淡青色的烟雾笼罩着他大半张脸。

“还有你,陶阳。郭麒麟是德云社的少主,他就是有一天离了这儿,他也断不了跟德云社的关系。我知道你不愿意看他整天打打杀杀的跟人拼命,但这是他的责任,是他作为少主的责任。你替不了他,我也替不了他……”


———————————————————————————————————————————————————



没有结局的坑填起来真的累……
但要是还有人看的话,还是会努力填完的。


欢迎大家点小心心❤️ 评论 提建议……

评论(22)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