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Untitled(6)

*九辫同人 黑道杰克苏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手速极慢 不定期更新 
*脑洞一时爽 填坑愁断肠 
 
 
 前情提要  (1)  (2) (3) (4)  (5)
 
洪文虽然不比德云社,但主营军火走私,何六儿说这话也算是有些底气。 
“何六爷,我念你是前辈称你一声何六爷。当年恩怨,我是小辈儿不好再提。只是这笔买卖既是我做主,我也得跟六爷你说清楚。” 
张云雷指尖叩在桌面上“咚咚”作响,杨九郎识趣的递上根烟来点上。 
“这批货的来源如何不劳您费心,只是一点……这笔买卖做不做的成您的货总是要经天津港的。” 
张云雷这话说的露骨,谁人不知如今的天津是他的天下,洪文的货主要销往中亚和西亚最近的海路便是天津港。 
何六儿是老江湖听得出来,做生意事小张云雷这是要替郭爷拔疮来了。 
“小辫儿,现在有谁不知道在天津你一家独大,如今你撇家舍业的放下一切来北京……” 
他瞥了一眼侯爷,冷笑了一声。 
“偏要守着别人的家业替旁人做嫁衣,哥哥我替你不值啊。” 
他有心与张云雷交好,毕竟一方主事早晚要打交道,却又不甘心再低德云社一头,更何况张云雷与德云社同气连枝本就是一家。 
侯爷有心发作却被张云雷拦了下来,何六儿的挑拨离间虽不高明,但在场的不只是侯爷这样看着他长大的元老,还有原先跟着郭麒麟出生入死的兄弟。堂口事物接手容易,但人心难聚…… 
“不值?如今北京是个什么形势,不必我多说。江湖道义您也应该比我这个小辈清楚……若德云社遇难,别的帮派又有哪一个能独善其身?” 
他顿了顿,歪着头看何六儿听到“独善其身”时微眯的双眼,勾了薄唇显露一个淡薄的笑意。 
“其实这笔买卖谈不谈的成也不重要,这批货虽然棘手但想要在西亚寻个人傻钱多的买家也不是什么难事。倒是洪文……若是断了海路?” 
杨九郎也琢磨过来了,张云雷来就没打算要谈生意,他是要给洪文提个醒。他手里不光是德云社的堂口,还有天津一手打下来的势力,想要趁乱耍心思也不看看自己担不担的起。 
张云雷威胁的话说得赤裸,但一句话就插在何六儿胸口上。 
“说的是,一笔买卖谈不谈的成有什么重要。和气生财嘛……” 
何六儿的口风说变就变,刚才还一副半分不让的坚决,不过两三句话就换了态度。 
而张云雷要的就是洪文这个低头让步的态度。 
杨九郎看张云雷不敛锋芒满是少年意气,之前他总觉得张云雷难以看透却到现在才明白,并不是他难琢磨只是他太过随性直来直去,像个晶莹剔透的玻璃盏般透明纯粹,倒是他想的多想的杂了。 
何六儿陪了笑脸来敬酒,玉瓷酒杯握在张云雷手里把玩,他未喝倒是将燃了大半的烟扔到了杯子里熄灭了,他将杯撂到桌上杨九郎便会意的接过话头。 
“该说的话都说完了,如果何六爷觉得价钱还合理,那我们一手交钱 一手交货。” 
杨九郎怀里的枪拿出来摆到桌上,也不知是无心还是故意,枪口正对着何六儿。 
“八成新的92式,六爷你……验验货?” 
何六儿皱着眉往后躲了躲,直摆手。 
“军区出来的,差不了。” 
杨九郎把枪拿在手里摆弄了一番,三两下便拆解开来手法利落。 
“这批货,磨损程度不大质量上成。若不是洪文跟我们德云社多年的交情,以这个质量要卖个更高的价钱也不是难事。” 
张云雷听他这话一低头笑出了声,占了便宜还卖乖说的就是杨九郎啊。怪不得郭麒麟说他长得老实,手黑着呢…… 
 
 
———————————————————————————————————————————————— 
 
填坑是为了挖新坑😂
 欢迎大家来点小心心❤️ 评论 提建议👏 
 

评论(9)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