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兔子★

每天都在激情产出和我他妈写的是啥之间反复横跳

【九辫】Untitled(7)

*九辫同人 黑道杰克苏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手速极慢 不定期更新
*脑洞一时爽 填坑愁断肠


前情提要  (1)  (2) (3) (4)  (5)  (6)



“说句实在话,两千件喷子的价就不只这些。不过洪文跟我们也打了十几年的交道了,这么点小利我们怎么好再赚呢。”
杨九郎眯着眼睛笑嘻嘻的当着何六儿的面,一点一点的把手枪装回原状,还不忘放了两颗子弹进去。
“既然生意谈成了,明天!明天我亲自压货给六爷您送到天津港,到时候我们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杨九郎一句话给何六儿堵了口,他本来也没说过要买,不过都到这时候了,这烫手的山芋不接也得接。
张云雷就侧着身子,手托着下巴歪着头看杨九郎,眉眼弯成个新月的弧度,抿着薄唇笑的毫不掩饰。
何六儿被堵的说不出话来,只得陪笑说好。

“连洪文这种小帮小派都想着趁乱得利,这四九城怕是真的要变天啊……”
回去的路上,侯爷难得的沉默,一路上他就只说了这么一句。
张云雷没搭腔,只倚着车窗看外面的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五光十色的霓虹透过玻璃照在他脸上,忽暗忽明。
他随手摸了根烟出来,叼在嘴上却没点燃。过了好半天才极轻浅的说了一句。
“即在江湖内,必是是非人……”

回了家张云雷头上顶着毛巾,窝在沙发上,身上穿的还是杨九郎的那件旧体恤。
“九郎,你饿了没有,我倒是有点饿了……”
刚刚那场鸿门宴,他可是连口水都没喝,更别说吃东西了。本来还没什么感觉,洗完澡了才觉出来饿了。
“您想吃什么?”
张云雷说话软软糯糯的,让杨九郎听出些许撒娇的意思来。
杨九郎抖着手拿出手机来,翻了翻外卖软件。这深更半夜的,还开着的店还真没有几家了。
“我记得你家冰箱里还有点鸡蛋和小青菜什么的。”
杨九郎心想,这祖宗不会是想让他做饭吧。他冰箱里除了上个礼拜他姐姐到他家做饭剩下的那两颗鸡蛋和青菜,就全是各种速冻食品了。说实话他家连油盐酱醋放在哪了他自己都不知道。
“我别的也不太会,不过煮面是一绝。”
他隔着毛巾揉了揉头发,只擦了个半干,细碎的头发软软的趴着,额前的碎发遮住了眉眼,显得他整个人都柔和了不少。
他光着脚到厨房翻了翻冰箱,从众多啤酒小零食里把那仅有的两颗鸡蛋和一小把青菜拿出来。杨九郎就握着手机愣愣的看着他的背影,看他极为熟练的找出来油盐酱醋锅碗瓢盆,于是再一次恍惚这到底是谁家……
“九郎?你这牛奶什么的都过期了,我扔了啊。”
“九郎?你家怎么连个酱油都没有啊,算了算了……”
“九郎?杨九郎!”
杨九郎眼睛全是他一副细瘦的小身板在他宽大的衣服里来回晃荡,脑子里全是他各种洗手作羹汤居家过日子的画面,张云雷喊了一嗓子才终于回过神来。
“搭把手行不行!”
杨九郎忙不迭的过去把刚盛好还冒着热气的面接过来放到桌上。
“本来想做个炝锅面,谁知道你家葱姜蒜都没有也就算了,连酱油都没有,只能做个清汤的。”
他捏着筷子戳了戳碗里的溏心蛋,似乎对自己这次的发挥不太满意。
“要是不好吃可别怨我。”
杨九郎笑得看不见眼睛,只连连点头。
“我多做自我批评!”
他却撇了撇嘴,不太高兴。
“还没吃呢,怎么就嫌我手艺不好了?”
杨九郎吓得又瞪大了眼睛,连着摆手说没有的事儿。然后急忙挑起一筷子面来,塞到嘴里,烫得他直咧嘴。
“好吃!真的!就是有点烫……”
张云雷回身倒了杯冰水递他。
“这不废话嘛,你吃那么急干嘛又没人跟你抢。”
杨九郎抱着水杯“嘿嘿”的憨笑两声,跟他说“您啊,就是有一天退隐江湖了,有这么一门手艺……”
说到一半又觉得自己说错了话,便把“我都想娶你回家”这后半句,和着冰水一起咽了肚……
不过才同居了两天,他到底是从哪儿生出的那么多莫名其妙的妄念……



————————————————————————————————————————————————————

都没有人get到下面给你吃的哏嘛


唉……🤦‍♂️

评论(12)
热度(272)